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楓葉紅了   文/曲小青   遠遠的,從夏的盡頭,走來了赤橙黃綠青藍紫。   楓葉紅了,宛若蝶的翅膀,劃過一望無邊的天際,如煙花般的落下,又被風兒輕輕地吹起。曾幾何時的那一剪鵝黃嫩綠,化作一縷嫣紅徐徐……   那風,早已醞釀了離別的哭泣。我雙手托起虔誠,放縱漫天飛舞的思緒,靜靜的,守著窗口,等待燕兒的歸期。   天涼了,又下了幾場雨,一件,一件,添加著秋衣。此時,屋檐下的窩巢靜了些許,不見了忙忙碌碌的身影。那一抹沉靜,染了秋的斑斑痕跡。   楓葉紅了,那些繽紛的日子不曾離去。我手握一枚紅紅的楓葉,舍不下這一刻,這一時。那里的歲月,暈染著過往的詩情畫意。回眸一瞥,暖了那一個初夏,也暖了那一份秋的回憶……   楓葉映紅了臨街的窗,落下了紅紅火火的日子。我不再像小時候那樣,扳著手指,一天天盼著那一件,像楓葉一樣紅的衣裳。坐在那條鋪滿落葉的長椅,我不想在秋天來臨時遲到,也不想在楓葉正紅時缺席。   楓葉紅了,染紅了山川,染紅了大地。那一抹溫婉,幾經斑斕,幾經靚麗,細看,不知何時,染紅了我的筆。     +10我喜歡

旅游大巴一路歡歌,直奔著名的玉石產地騰沖。車內前排坐位上,坐著三個青年男女。靠窗的那位叫郝哥。板寸頭,國字臉,一副茶色水晶鏡,輕掩住那飄浮不定的眼神。一身名牌丅恤,十分得體地修飾著他高大而不肥胖的身材,嘴角總漾滿女孩兒特別青睞的微笑。郝哥的身旁,是他姣美的妻子青兒。青兒的妝飾總是別出心裁。飛瀑般的秀發染成了墨黑鵝黃紫藍三色,如彩云飄飄異常惹眼吸睛。黛眉輕揚,杏眼橫斜,眼角眉梢清透出一股目空一切的高傲。那小巧玲瓏的薄唇,也與眾不同地涂上一抹熏衣草樣的紫藍。雨荷色的旗袍,恰到好處地勾勒出她凹凸有致,誘人想入非非的“三圍”。青兒旁邊坐著的也是一位美女。青兒叫她梅姐。她是青兒特意選定的,姿色稍遜于自己的閨蜜。春兒常叫梅姐陪伴自己,這次旅游她能愿負擔梅姐的所有費用也要拉上梅姐同行,除了因梅姐曾在騰沖打過工,懂玉外,她更要利用梅姐的陪伴,讓她身上的某些遜色,反襯出自已的美麗。絕頂聰明的青兒,是不會選擇范冰冰陪伴身旁的,那樣,自己豈不成了別人的陪襯?    “梅姐,男人有了外遇不能責怪男人,而要責怪女人。”青兒看似在和梅姐說話,卻不是鶯聲細語,而是縱談高論。她的目的是要吸引全車人的注意。她不論在何處,總能夠把自己置身在眾目睽睽之下,總能成為眾人注目的偶像。      “女人庸懶了,不注意修飾自己,沒有了吸引力,男人才去拈花惹草的。”青兒繼續說,“啊喲,梅姐,我可不是說你,你是甩了男人的女強人。”梅姐并不插言,只是微笑著靜聽。是的,梅姐甩過有外遇的男人,現在的男人是二婚。盡管她們很恩愛很幸福,但是世俗的眼光總覺得他們是“二鍋頭”。就連眼前的閨蜜青兒,也在她二婚的當晚,戲謔地塞給她衣袋里十個字:“一對老東西,兩個舊把戲”。但梅姐不生氣。青兒的這種開場白她聽得多了。她知道不是沖她來的,青兒是為了顯擺自己。     “你看我,面貌日新月異,老公愛都愛不過來,他哪里還會去拈花惹草!”果然,青兒自信滿滿地得瑟起來。“老公在我身上可舍得花錢了,他給我買首飾就象買白菜一樣隨意。”青兒感覺出全車游客的注意力都被她吸引了。竟興奮地解開安全帶站了起來,雙手捧著胸前的金燦燦項鏈說:“你看這鏈子這吊墜,這是標準的印度紅!”只聽說過印度紅大理石,從沒聽說過還有印度紅項鏈吊墜,全車游客的目光“剎”地掃了過來。女游客滿目欣賞那別致的項鏈,男游客滿目偷獵那豐滿的前胸。      “看這耳環,這是真真切切的南非鉆石!”于是,女游客的目光又游移到那鉆石耳環上,男游客的目光卻爬上了那美麗的臉龐。     “還有,”青兒得意地褪下左臂上的玉鐲,“這是三萬塊的祖母綠……”突然,大巴車為避險一個急剎,全車人隨著慣力前赴,解開安全帶的青兒重重的摔在車箱里,祖母綠玉鐲摔成了三截。     “啊喲……”郝哥眼急手快抱起哭叫的青兒急促地問道:“寶貝,摔傷哪里了?”     “沒。可那三萬塊玉鐲啊……”     “別哭,寶貝,別哭,人沒傷著就好。”郝哥緊緊地抱住妻子,一邊不停地吻著她長長的睫毛,舔著她婆娑的淚眼,一邊不停地安慰她,“那玉鐲么……那玉鐲其實是假的。”     梅姐拾起摔碎了的玉鐲,一上手,她就認定這是貨真價實的祖母綠。她向郝哥投去欽佩的目光。這男人真是大度,三萬塊玉鐲被妻子炫耀摔碎了,不但沒有責備妻子半句,而且為了撫慰妻子,還委屈地說自己買的是假貨,愿受妻子的責難。     騰沖很快到了。游客們游玩了一圈,陸續滿載而歸地回到了大巴車上準備回返。青兒又喜氣洋洋地捧著一只玉鐲給梅姐觀賞。她最是興奮地告訴梅姐,這玉鐲是騰沖最昂貴的羊脂白,價值十萬元。是她親眼見證老公,象買白菜一樣毫不在意地刷的卡。梅姐仔細地審視著這價值十萬元的羊脂白玉鐲,又認真地核對了提貨單,眉頭卻鎖了起來。她把玉鐲交給青兒,拿著提貨單悄悄地下了大巴車。     梅姐按照提貨單,找到了那家玉器店那個賣玉鐲的女孩。     “你騙人,你賣的羊脂白玉鐲是假的!”梅姐將那張提貨單攤在柜臺上。      “我沒騙他。我告訴他是假的。”      “他瘋了,愿意花十萬塊買你的假玉鐲?”     女孩平靜地告訴梅姐。她和郝哥是在網上認識的,她不知道郝哥已結婚,待她有了孩子,才知道郝哥是有家室的人。她不想破壞郝哥的家庭,但生下的孩子需要撫養。靠我一個人打工無能為力。于是我們商定,只要能證明孩子是郝哥的,他愿意一次性付給我十萬元撫養費。女孩從柜臺里拿出一份文件交給梅姐。梅姐打開這是一份親子鑒定書,上面確實有郝哥的親筆簽名。     “一次付出十萬元不是小數,”女孩說,“為了瞞過郝哥聰明的妻子,我們設計了這種付款方式,”     梅姐望著憂傷的女孩,輕輕地放下親子鑒定書,拿上提貨單,無言地告別女孩離開了玉器店。當梅姐回到大巴上,青兒卻還在游客中炫耀她老公,象買白菜一樣隨意給她買的十萬元玉鐲。梅姐好不心酸。她不想揭穿這十萬元假玉鐲的真象。她不愿意看到閨蜜的心頭流血。她只是覺得閨蜜有些虛榮,愛好顯擺。她心地仍然善良。梅姐愛憐地輕攬住笑逐顏開的青兒,心里莫名地升騰著一陣悲哀:青兒啊,你多么象莫泊桑《項鏈》中的駱塞爾太太!   作者簡介:       路邊草,實名陽松堂。湖南隆回人。曾從軍一十七年,現已轉業退休。愛好文學,在軍內外報紙刊物上,發表過散文、小說。 +10我喜歡

文/毛進   一連幾天,莊老漢被老婆馬貴英硬逼著一起去打理從隔鄰四壁要來的11塊荒廢地。   “要來恁多地干啥?”莊老漢問。   “栽葡萄苗、草莓苗唄!你那大侄子不是當上了村支書嗎?打小時候,你就疼愛他。自打我們兒子意外后,我們就成孤寡老人了,兒媳分給我們的那點撫恤金,都拿去醫你老殘腿整光了,這些,大侄子不是不知道?咱們要求政府扶貧,明天星期六,你找大侄子去。”   莊老漢說:“好。”   第二天早晨,莊老漢還賴在床上睡覺,馬貴英就催促他了:“太陽都曬屁股了,起來得啰!”   莊老漢被叫醒了,側目一看,果然,金燦燦的陽光都爬進窗來了,這才伸了個懶腰,起床穿衣,趿拉著布鞋,簡單洗漱,往嘴里扒拉下一碗紅苕稀飯后,就跛腳去了大侄子家:“大侄子,我請求扶貧,看在咱叔侄分上得多關照哈!”   按理,莊老漢中年得子,老年喪子,又患嚴重風濕老殘腿,老倆口僅靠種幾塊薄地不窮才怪,如今想脫貧是好事,然而,莊敏心想:村里誰不知他與莊老漢的關系?會咋想:哦,你莊敏的二叔就該扶貧,這有沒私人感情滲在里面?那我們也不富,也該享受政策扶貧啊!這,這不落了個認人為親,以權謀私之嫌嗎? 面對二叔滿臉的哀求媚笑,莊敏好為難呀,思忖片刻后拿定了主意,他笑臉相迎,用煙酒款待著二叔,且閉口不談扶貧的事。   莊老漢心想:你不答應,那好,我賴在你家不走了。 吃過午飯后,莊老漢見大侄子進里屋對媳婦嘀咕了陣子,末了,瞅見大侄媳婦神情有異,她出了二房門,隨即,從偏屋那邊豬圈傳來幾聲豬嚎。莫不是我來你家礙眼了?發泄不滿才把豬弄得清叫喚?也罷,就讓你媳婦逼你答應我的扶貧請求吧!只要你一應口,我立馬走人。   莊老漢這一住就是兩天,大侄子還是沒答應他的要求,他再也忍不住了,蹭地雷霆大怒:“好你個莊娃,當了村支書就扯下眉毛六親不認了?你穿開襠褲時,我還救過你一回命哩!為救你,我還嗆了幾口生水才把你從塘里撈起來。那年月,一旦吃好的,就喊你們一家來我家打牙祭,臨走時,還送吃的給你們。你爸媽把你盤養大,我還出過些錢呢!現在你當官了,就認不倒人了?難道你就這樣報答我?”莊老漢越說越氣,干脆猛咳出一口黏痰,噗一聲吐在了客廳的地板上,重重冷哼了一聲,拂袖轉身,悻悻然地在跨出房門一瞬間,將防盜門關得“怦”一聲響。   莊敏當即搖頭苦笑:“我這個二叔呵,這么一大把年紀了,脾氣還恁暴躁!”   莊老漢一跛一拐,步履蹣跚著往家走,他早年對大侄子好,而今碰一鼻子灰的畫面在腦海里交替閃現,一時越想越氣,就彎腰撿起一截枯樹枝,泄憤地抽打著機耕道邊上的野草兒。   莊老漢心煩著哩,他佝僂著背,一頭跨進家門,要不是馬貴英躲閃及時準會撞個滿懷。   “老東西,等你捎信回家黃花菜都涼了!”馬貴英扯開鴨婆嗓吼。   “別提了,唉!”莊老漢嘆息道,耷拉著頭,嘴里嘟囔著:“狗日的六親不認哩!”   馬貴英也不與她多言,拉起他就去屋背后。   “你看看,葡萄苗草莓苗栽種好了,全是大侄子叫他媳婦和兩個舅子來幫的忙。大侄媳婦蘭茵說:莊敏怕因公扶貧親戚會遭人閑話,才以私人名義賣了自家兩頭肥豬,買來果苗幫助我們脫貧,事先不告訴你是想給你一個驚喜!還說等今年種的水果收成后賺了錢,明年搞大棚種植。”   “哦,是這么回事呵!”莊老漢一激動,放眼一望,他看到一塊塊地里滿是蔥籠的綠苗在微風中正向他點頭致敬,一瞬間,他那拉滿了魚尾紋的雙眼角,忽地嘣出了兩滴熱淚,這是感動的淚,欣喜的淚!……     審閱:張守亞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cj13je2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