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貝貝南瓜  湯碧峰  看到菜攤上的一堆南瓜,我問了一下攤主:“這日本南瓜多少錢一斤?”攤主回答說:“這不是日本南瓜,本地品種,叫貝貝南瓜,四元一斤。”  本來也就隨口一問,攤主的話讓我來了情緒:“怎么不是日本南瓜?本地品種是這樣的嗎?扁圓型帶條子花紋,就是前些年從日本引進的品種,還有觀賞型的,黃的、紅的迷你南瓜。”  “觀賞南瓜和貝貝南瓜也不是一個品種,那個更小,貝貝南瓜就是本地品種的,又膩又好吃。”攤主堅持她的觀點。  恰恰是攤主的這個“膩”字,是我對這南瓜最不喜歡的,不知是出于口感,還是排外,一開始我就不喜歡這扁圓型的小南瓜,除了“膩”,完全吃不出傳統南瓜的那個清香味。攤主說不是日本品種,我不信自己連南瓜都識別不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來網上一查,果然我是對的:“貝貝南瓜原本是從日本引進的甘粟型南瓜品種,屬于雜交培育的南瓜,其外型小巧優美,口感細膩粉糯。”這攤主年輕,想必引進時她還沒成年。  那是文革期間,學校停課,我去了外婆家,我跟著表弟一起學種南瓜。種南瓜從育秧開始,先用稻草編個草盆,放上泥土,將南瓜籽一個個插在泥土里,尖頭朝下,放在門口的空地上。每天澆水,不用一星期,南瓜苗就頂著瓜子殼往上長。  秧苗在草盆里每天往上長,長到有四五片葉子,盆子里就擠不下了,要下地了。種南瓜不用像樣的土地,只要在菜園靠園墻的邊上,挖出一個個坑,然后在坑里倒上陰溝泥,或者其他草木灰也行,反正要放上底肥,再在上面種上南瓜秧。  秧苗成活了,就要準備搭棚。毛竹梢是當柴燒的,沒什么用處,可搭南瓜棚卻是好材料,在每棵南瓜秧的邊上插上一支毛竹梢,靠在園墻上,南瓜藤很快便沿著竹梢往上爬,有一人高便開花了,有雄花有雌花,雄花謝了掉落地上,雌花帶著小南瓜而來,當花謝時南瓜已長成嫩南瓜。  嫩南瓜炒菜是最好吃的,不用削皮,不用挖籽,就清炒,一燒就熟,不要煮爛,爛了就沒嚼勁了。我是最喜歡吃這種嫩南瓜的,口感芬芳清香。只有自己種的南瓜才會那么嫩就采下來,市場上是很難買到的,因為南瓜還沒完全成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棚南瓜,約二、三十株,在成熟期每天有南瓜可采。搭棚南瓜種的大都是長柄南瓜,用來炒菜的,籽少肉多,掛在南瓜棚上重量不大。而那種磨盤型的南瓜,適合種老南瓜,成熟后為麻皮,膩而甜,但不適合搭棚,太重,棚子上掛不住。  夏天一過,大部分南瓜葉子都已發黃,下面的早已被烈日烤焦了,于是南瓜生長十分緩慢,新生出來的也長不大。于是在棚子上留下幾個老南瓜,待南瓜藤枯死時采下來取籽做種,挑顆粒飽滿的留到明年育南瓜秧。  現在菜場里的貝貝南瓜,我沒種過,但去農莊參觀時見過,也是搭棚的,像葡萄架那樣搭在路上,下面可走人。當然它也適合暖房種植,一年四季都能生產。這南瓜產量高,密密麻麻掛滿南瓜藤,特點是小巧玲瓏,長不大,就長成碗口大小。  我不喜歡這品種的南瓜,仍認為它沒有南瓜味,沒有那種本地南瓜的清香。而老妻倒是喜歡,每次都是她買來的,她說這南瓜膩,好吃。沒錯,貝貝南瓜是膩,而且價格還不便宜,比本地南瓜要貴,特別是冬季,高出一倍,想必是大棚生產,成本高。  人老了,戀舊,事物如此,口味亦然。這貝貝南瓜,引進幾十年了,經雜交、改良早已成為本地品種,而我卻還在以舊概念稱呼。“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我還停留在過去的觀念里,確實有些背時了。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二日 +10我喜歡

北京  |  李燕巧               ---- 你?淡藍色的襯衫     眼眸稍抬,目極的藍天白云動也不動,是為你凝固嗎?   天這藍,云這白,給我沾染了靜止,若不是聲聲鳥兒鳴叫從遠處來,已和周圍一切的一切合起來,成了一朵花、一棵草、一片葉、一粒塵……視覺沖刷了過往的影兒,留下清晰的淡藍色襯衫,像這天之藍,透明而純凈。   昨夜,你入夢,面龐輪廓在白云間展現,嘴角兩邊稍一上揚,是甜美地笑開。透過明凈玻璃窗,你穿著白色醫生服嫻熟地操作,只幾秒時間,護士喚我到玻璃窗內,而這里除護士,除自己,其余都是空曠。   “剛才那位醫生呢?我找他來拔牙。”   “他下班了,他是上午班。”護士漫不經心地回應,我轉身離開,想著明兒一早再來,便睜開了眼睛。   厚重窗簾把房間遮擋得黑黢黢,卻也無法遮擋空隙處明亮光的射入。倏然,有了思考,我們認識的世界存在純正無摻雜任何的“黑”嗎?   如若不存在,是極好,因思到極致,可切換回“淡藍色襯衫”,你第一次見到我的時空流中。   深秋的一個下午,我站在大家前面一刻不停歇地說了很多,說了什么,你忘了,我竟也忘了,因講過太多內容相同的話語。教育總是相通的,無論以往、現在、未來,使用學習改造自己是人類這種生靈的天性。     天性是自然力量,自然力量只有自然去阻擋,除此外的任何力量都是渺小,即便阻擋也暫時,像一粒種子要生長,即便把種子挖出、碾碎,它也會以另一種方式以你不知中再成為種子破土見世界。   ----       見了世界,猛然才發覺自我是多么渺小,渺小到只停留在一個容身于狹小的認知里。如果說讀書可充實腦袋,那見世界是思索的起始,是充實腦袋的真正始發。如何見世界?像一粒種子生長,卻不為生出的芽生長,而只為“種子”這個“造物主”生長。   我的“見世界”已不是為自己而存在,我是你的智慧,你是我的“造物主”。所以,從那一刻,時間這股連續不斷的流,亦無開端和結點的把你我連結,從此綿延……所以,世界里的每一個人都能有自己的“造物主”,只要用心去“見世界”。   柏格桑說,“所謂生命,就在于記憶和延續。”   固我思,“凡記得的,大都與眾不同,大都是對生命的感知,對你的探尋。”   你的信息傍晚發來嗎?這個時間是記憶的不確定,確定是發來是無序的流程文字。第一次看到自己說出的話有人整理,是淡淡溫暖,也萌發好奇——這是個怎樣的人呢?   你接著說,“我穿一件淡藍色襯衫,坐在最邊上,還幫碼放了桌椅。”   我說,“沒有絲毫印象,沒有看到。”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見。你眼中有我,而我眼中你的模樣是幻想中的“淡藍色襯衫”。   ----   ---- 你?怎樣的人     窗外是雨滴聲,有大、小聲;有急、緩聲;有薄、厚聲……無規律自由地釋放著自己內心的聲音,綿綿不絕。   聽得出,這聲音里的呢喃語是在向千回百轉的心靈世界傳遞著你的話語。   昨晚,你又入夢。兩個場景在時空中轉換,一個場景是你我都熟悉的;一個是我熟悉的,怎么?你比我還熟悉,領著我看這里,又去看那里。   這里,是兩棵不粗也不壯的棗樹,八月青澀小果子綴滿枝條,一眼看去,分不清哪里是綠葉綠、棗果綠、枝條綠,全是嚴嚴實實的綠。   一棵低矮,蹦一蹦,連同葉、果、枝拽下,每次都讓姥姥看見,每次姥姥都大聲呵斥:“淘氣的孩子,棗子還沒熟,吃不得,糟蹋了。”一棵高大,真是幸運,個子矮小的我在棗果未熟期間從不光顧它。但它又是最不幸的,紅棗到來的那天就是它的災難日,我會舉著竹竿用盡所有可發泄的氣力敲打它,直到我累了,直到姥姥連聲說:“夠了,夠了,再打下去,明年就沒果了。”   那里,是方小菜園,西紅柿、黃瓜架、辣椒、青椒、西葫蘆藤、圓茄子,還有地里的紅薯、土豆。   我又開始了,帶著嫩刺的幼小黃瓜用食指碰碰,再使勁兒碰碰,想著碰掉才好呢!姥姥看見,一臉嚴肅大聲教訓:“別碰!碰了就再也長不大了,淘氣的孩子。”姥姥越是這樣說,越是激發了我全部的好奇,真的長不大了嗎?所以,我學會了偷偷摸摸,有事沒事專門用小手指去碰,甚至用上了整張手。你也好奇了嗎?還是笑了我?被我這樣“折騰”過的小黃瓜結局是怎樣?   夢中的你,自是看到了,沒像姥姥那樣,而是唆使我,更是將高處的我碰不到的都碰了遍,說:“長不大,才好呢,小黃瓜更好吃。”然后,用力一拽,把手中的小黃瓜遞給我,說:“嘗嘗。”   喇叭里出來了生產隊長的“喇叭聲”,姥姥叮囑過我,只要聽到這個大喇叭聲,就趕緊把皮水管插到水龍頭上,接滿屋里存放的大水缸。我喜愛極了這個任務,打開水龍頭,跑向屋內,站在水缸旁,拿著皮水管,等待嘩嘩水聲越來越小,水缸滿,顧不上關水龍頭,快速平移到院落,在皮管口處用力一捏,水流以兩條直線射進小菜園。用皮水管澆小菜園,幾乎占據著整個夢童年,而,恰巧你在,這比我澆小菜園還歡喜。   ---- 因,在我的世界里,“你”比任何都重要,你承載著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皮水管里的水流漸漸小了,姥姥說,供水時間就這么少,要珍惜,而且也不是天天供水,更要珍惜。所以,我會把皮水管里存留的細水流用來沖小腳丫。對,你猜到了,這個舉動給我帶來了“災禍”。是體弱,還是對生活周遭環境的敏感?身上會泛起一大片的一大片的紅色,奇癢無比。姥姥的責備又來了:“淘氣的孩子,總讓人不省心,以后接滿水缸,把皮水管放到菜園里就行了,不要玩水。”   我呢,身上不癢了,當然要繼續。忘記癢痛,是童年的最得意。你呢,在一旁,不阻攔,反比我玩得更歡,更奇。澆小菜園不過癮了,舉起皮水管,澆起那棵最高的棗樹來。這下壞了,青澀小果子劈里啪啦掉了一地。你知道闖了禍,把皮水管扔到地上,等著姥姥的氣急敗壞:“你這個淘氣的孩子!”   一旁的我,是幸災樂禍的大笑,這回終于輪到了你。幸災樂禍,也是童年的最得意。   你我熟悉的場景是什么?眼睛看到窗簾滲出的微光時,被沖刷個干凈,只留了熟悉的感覺來暢想,你是個怎樣的人?   你,即便看到我在闖禍,也要幫我,把最好的摘給我;看到我只會澆小花園,冒著“闖禍”,也要給我示范,告訴我,抬起頭才能“澆到”更高的空間,即便這會引來姥姥的指責。   打開手機,又看你整理的文字。手機一聲輕響,是條文檔信息!又是一篇文字,這一定不是我的。這是一篇文字,一篇“讀書文字”。   我回復,收到!   你回,這么早起床?   我回復,每天都這個時間起床呢!   因為,“過于美的風景,過于安逸的生活有時真能給人直接的感動,并且斷送那間接的、千回百轉的心靈世界。”   所以放下“安逸”,走向“千回百轉”的心靈,這個獨屬我的“自私”的心靈。 +10我喜歡

七月某日,周五。一連好幾天高溫,一大早就出奇的熱。   八點出門。行程第一站,A區法院。九點半要參加一起執行案件的財產分配會議,通常四十分鐘車程,但早高峰時段得把堵車的時間算進去。邊開車邊聽廣播,廣告時間切換聽首歌。遇到那種九十秒的長紅燈,翻看一下手機,助理會將需要處理的文件微信傳送,客戶發的電郵,手機也能接收。智能時代,確實方便。   九點二十分到達,過安檢進入法庭。被執行人的財產通過淘寶司法拍賣平臺拍得價款,所有的申請執行人早已知曉,分別應分得款項此前通過遞交書面申請,電話溝通,也已確定。所謂分配會議,也就是承辦法官制作一表格,大家核對一下,無異議簽名即OK。大伙兒似乎都不太好意思寫幾個字就立馬閃人,圍著法官,說說被執行人的不是,道道法院工作的不易。二十分鐘后,在連聲謝謝、再見聲中離開。   行程第二站去拜訪一顧問單位,離A區法院不遠,至多半小時。自簽顧問合同收了顧問費用,已好幾個月未聯系。昨下午確定今上午來A區法院,下午去B區法院,思量著中間這段時間,若上午辦完事趕回辦公室,干不了什么就得動身,時間全搭路上了。就近拜訪客戶是一個不錯的安排,既是顧問,再忙也得顧上。“喂,楊總嗎?”“對,對,不好意思,好久沒聯系了!”“那就十一點,不見不散!”“就不用客氣了,您單位食堂的紅燒肉很好吃!”   暴曬下的座駕如汗蒸房,鉆進去立馬渾身汩汩冒汗,儀表盤赫然顯示“41℃”。   下午B區法院辦的事,已與對方律師來來往往談了好幾個回合,終于達成一致。相約去法院簽署調解協議,承辦法官下午三點半有開庭,強調二點半務必趕到。一點鐘與楊總道別。播音員語帶驚訝地播報,現在氣溫沖破了今年的最高溫記錄,瞄一眼“43℃”。此刻,我在路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雙方都是律師,協議條款已字斟句酌。筆錄、協議,書記員很快就打印好,逐頁簽名,大功告成,他們去開庭。法院的審判區與辦公區是分開的,辦公區一般不讓進,借機溜到其他辦公室,和其他法官套套近乎,混個臉熟,也讓滾燙的身軀降降溫。   回辦公室路上,接到另一顧問單位辦公室主任小周的電話,封律師,老板找你有急事,能不能現在過來?是我的招牌客戶,有什么不能的?掉頭,加速。   下午四點半,離朝九晚五還有半小時下班。在自已的辦公室,開始準備處理案頭工作,手機響起,封律師嗎,下午簽調解協議時你忘簽送達回證了。我簽了,你再找找。你沒簽,這個案子這個月要報結,麻煩現在過來一下。奶奶的,明明我簽了!邊說,拿起鑰匙,奔下樓。   再次趕回辦公室完成工作,是晚上八點。妻子微信留言,“已和兒子先吃了。送他去補習班,飯菜留在桌上,開車慢點。”   從早上開車出門到晚上回家,十二個小時。這都是工作時間嗎?主動去拜訪客戶,也就是喝茶寒喧而已;另一客戶的急事,是到期貨款未收回,拿了合同復印件回來發律師函,其實通電話,發傳真也能辦到。去A區法院簽了五個字;往返B區法院寫了不到二十個字。可是,哪些時間可以省下來,又有哪些時間能說是浪費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周五如上所述,周一至周四也差不離。好友笑我日日為錢而戰,呵呵,無論為何,終日奔波,與時間賽跑,贏了又怎樣?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cj13je2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